WhatsApp for iPad软件或即将到来 相关macOS应用正待发布

2021-11-17 17:32:20来源:IT之家  

据 9to5 Mac 报道,WhatsApp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预告推出 iPad 应用了。现在,该公司将发布一个新的 macOS 应用程序,多亏了苹果的 Catalyst 项目,这与未来的 iPad 应用程序有很大的关系。

据 WABetaInfo 报道,通过 iPad 应用,WhatsApp 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应用,在 macOS 的 Catalyst 项目上发布。该博客说:

“macOS 的应用程序看起来如何?和我们前段时间发现的 iPad 应用一模一样。他们有相同的界面,但 WhatsApp for macOS Catalyst 将有一些 UI 的改进:他们需要在桌面界面上正确使用该应用程序。”

截至目前,我们仍然不确定 iPad 应用何时会最终发布。尽管几个月前,马克-扎克伯格本人就暗示这个版本即将到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