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15.2开发者预览版Beta3来了 但苹果并未说明更新内容

2021-11-17 17:02:28来源:IT之家  

苹果向 Apple TV 的开发人员推送了 tvOS 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3 更新。

苹果在两周前推出了 Apple TV 的 tvOS 15.1.1 正式版更新,而上一个测试版 tvOS 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2 则在一周前推出。

苹果 tvOS 更新的规模通常很小,其更新包的体积也一般都比较小,专注于底层错误修复、更新和小调整,而非增加面向外部的新功能。

苹果没有具体说明本次 tvOS 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3 更新了哪些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发现有关修复、改进或者新增功能的内容,欢迎来IT之家投稿。

IT之家了解到,Apple TV 在此前的更新中,新增了对 SharPlay 的支持,用户可以与其他人一起观看电视和电影,还提供了用于播放内容、暂停、倒带和快进的共享控件,并增加了智能音量控制功能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