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商店公开新游戏应用列表 所涉作品均对Pixel6做出改善

2021-11-16 11:44:06来源:IT之家  

谷歌在 Android 12 中加入了游戏仪表板(Game Dashboard)功能,目前为 Pixel 6 系列手机独占,该功能可以优化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游玩游戏时的体验。

日前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 Play 应用商店上线了一个名为“针对 Pixel 6 进行优化”(Optimized for Pixel 6)的游戏应用列表。

谷歌在标题下方描述为“可提升游戏表现或节省电量”(Boost performance or save power),列表里为目前支持游戏仪表板功能的游戏。

在这份游戏列表中包括以下游戏:我的世界/Happy Color- Color by NumberRoblox/炉石传说/8 Ball Pool/对峙 2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