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掌机Playdate再次延迟发货 产品已从20年初延后至明年

2021-11-12 17:32:58来源:IT之家  

Panic 是一家以生产高端 Mac 软件而出名的软件公司,这几年该公司开始进军游戏领域,但目前来看并不是特别顺利。

旗下一款本应在 2020 年发售的游戏掌机 Playdate 如今再次宣布跳票,这次宣布将发货时间推迟至 2022 年初,之前 Panic 曾公布 Playdate 游戏掌机的售价为 179 美元(约合 1144 元)。

Panic 还分享了一些关于 Playdate 掌机开发软件的消息,该公司表示 Playdate 掌机的免代码开发工具 Pulp 将于 2022 年 1 月月份外发布公开测试版,完整的 Playdate SDK 计划将于 2022 年 2 月份推出。

Playdate 掌机配有一个 2.7 英寸的黑白显示屏,正面拥有两个按键以及一个方向键,侧边还配有一个特殊的手动曲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