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FE手机完成NBTC认证 再次证实即将上市传言

2021-11-11 11:35:23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准备在 2022 年 1 月和 2 月发布 Galaxy S21 FE 和 S22 系列旗舰手机。

虽然三星目前还没有确认,但这些机型已经开始准备在多个市场发售,预计发布时间已经不会太远。

现有网友发现,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S21 FE 通过了 NBTC 认证,型号为 SM-G990E/DS,暗示即将推出。

但很可惜,认证网站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新细节。从之前的爆料来看,三星 Galaxy S21 FE 规格相对不弱。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外观预计将与 S21 标准版类似,同样会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 或 Exynos 2100 SoC,并辅以 6/8GB 内存和 128/256GB 的存储配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