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线节日礼品指南与TodayatApple贺卡 以庆祝圣诞等佳节

2021-11-11 10:49:12来源:IT之家  

据苹果官网消息,从今天起,Apple 将在各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com.cn 共庆佳节,推出节日礼品指南和来自 Today at Apple 的贺卡。

“我们的团队迫不及待地想与顾客交流沟通,让这一季更加与众不同。”Apple 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

“无论在零售店内还是线上,我们的 Apple Specialist 专家都已做好准备,在节日期间欢迎顾客到来、提供礼品推荐以及顾客所需的各种支持。”

Today at Apple 与国际艺术家 Jocelyn Tsaih、Antti Kalevi 和 Hvass&Hannibal 合作,推出 Keynote 讲演模板供顾客下载,打造贺卡。

顾客可以使用 iPad 或 Mac 选择节庆图案、多彩贴纸和背景。还可以通过照片、视频与发自内心的祝福进一步完善贺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