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12.1开发者预览版Beta2推送中 新版稍有变动

2021-11-10 17:43:46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0 日消息,苹果今日向开发人员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2(21C5031d)更新,距离上个开发者预览版大约隔了 2 周时间。

用户可通过 IT之家 App - 发现 - 苹果描述文件下载描述文件,并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新版 macOS Monterey Beta。

macOS Monterey 12.1 新增了同播共享,安装了最新测试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FaceTime 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做更多事情,Beta2 版本目前没有发现其他更新内容,苹果官方也未给出更新公告。

同播共享之前已在 iOS 15.1、iPadOS 15.1 和 tvOS 15.1 中引入,但在上周推出的 macOS Monterey 更新中却没有。在 Monterey 系统发布时,苹果表示同播共享将在后续更新中加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