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Koa木盒版Apple-1电脑将被拍卖 现存数量或仅有六台

2021-11-10 17:06:12来源:IT之家  

现在又有一台 Apple-1 电脑将开始拍卖,这台电脑声称比大多数电脑更特别。

拍卖师约翰 莫兰称,在苹果生产的 200 台初代电脑中,有 50 台是通过 ByteShop 以裸板的形式出售的。

客户买回去之后需要自己添置机箱、键盘、显示器和电源等配件,而其中有 6 款装在 Koa 木制成的外壳里……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一开始只推出了 200 台 Apple-1 电脑,这批电脑由史蒂夫 沃兹尼亚克(合伙人)设计,由史蒂夫 乔布斯、帕蒂 乔布斯 (他的妹妹) 和丹尼尔 科特基(早期员工)在乔布斯家中组装和测试。

其中 175 台以 666.66 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个价格主要是因为沃兹尼亚克喜欢重复数字,而 175 台电脑中有 50 台卖给了加州山景城 ByteShop 老板保罗 特雷尔。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