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版Win11Dev预览已推送 任务栏新加入一键静音麦克风

2021-11-04 17:16:46来源:IT之家  

微软今日向 Win11 Dev 预览版用户推送了 Build 22494 版本更新,带来任务栏一键静音麦克风,并包含多项修复功能。

在任务栏中可一键静音麦克风。从 Microsoft Teams 开始,用户会发现在通话中,会自动将麦克风图标添加到任务栏。

用户可以查看通话音频状态、正在访问麦克风的应用程序,并随时快速将麦克风静音和取消静音。

当用户加入会议时,用户会立即在任务栏中看到以下图标。该图标将整个通话过程中出现,因此无论在屏幕上打开了多少个窗口,它都可以随时访问。

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首先推广到 Microsoft Teams for Work 或 Schools 的 Windows Insiders 用户群体,因此一开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使用该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