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提示注意:AirPods3启动空间音频将减少一小时续航时间

2021-10-20 17:20:11来源:IT之家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 AirPods 3 耳机,带来了空间音频支持,并配备 IPX4 级防汗防水,官方宣称单次续航可达 6 小时。

然而,官网宣传页中进行了标注,当 AirPods 3 开启空间音频后,单次充电续航将降到 5 小时,也就是和 AirPods 2 一样的续航时间。

所以,如果按照关闭 AirPods 3 的空间音频计算续航,确实比 AirPods 2 同功能使用下续航提升了 1 小时;

但 AirPods 3 的主要宣传卖点为“空间音频”,苹果一同宣传的是 6 小时续航,容易让购买者产生认知偏差。

IT之家获悉,AirPods(第三代)正式加入风靡全球的 Apple 耳机产品线,于今日起接受订购,售价 1399 元,并于 10 月 26 日(周二)起在零售店内发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