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旗下游戏怪物猎人:世界售出两千万份 成其最畅销游戏

2021-10-20 17:17:34来源:IT之家  

卡普空宣布,《怪物猎人:世界》游戏的全球销量已突破 2000 万份。

卡普空表示,自 2018 年 1 月发售以来,《怪物猎人:世界》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并在世界各地获得奖项。在推出《冰原》DLC 后,《怪物猎人:世界》的销量继续增长,最终突破了 2000 万份。

IT之家了解到,《怪物猎人:世界》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游戏最多支持 4 人联机。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是《怪物猎人:世界》推出的大型 DLC,已经登陆 PlaStation/Xbox/PC(Steam)。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中增添了许多全新内容,包括雷狼龙、猛牛龙、冰鱼龙、金狮子、等,以及新增了飞翔爪的道具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