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Laptop2/Pro7+更新月度固件 声卡驱动等基本功能升级

2021-10-20 17:04:09来源:IT之家  

微软今日为 Surface Laptop 2、Surface Pro 7+ 两款产品推送了 10 月份的固件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提升了设备的稳定,包含声卡驱动更新、UEFI 固件更新等。

Surface Laptop 2 更新内容:

Surface - Extension 更新至 6.7.137.0 版,提供 Surface Dock 2 的新固件。

Realtek Extension 驱动升级至 6.1.0.9 版。

Realtek Media 驱动升级至 6.1.0.9 版。

IT之家了解到,本次固件更新适用于 Win10 1903 或以上系统,提高了设备在使用 Surface Dock 2(微软 Surface 扩展坞 2)时的稳定,提升音频稳定和可靠。

Surface Pro 7+ 更新内容:

Surface Radio Monitor 驱动升级至3.50.139.0 版。

Surface System Aggregator 固件升级至 12.206.139.0 版。

Surface UEFI 固件升级至 16.101.141.0 版。

Surface PD 快充控制器固件升级至 14.1.0.0 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