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Air15 2021锐龙版不止轻薄 双NVMe插槽可拓展空间大

2021-10-20 16:47:24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小新Air15 2021搭载了全新一代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采用了AMD7纳米工艺,不管是工作还是轻度娱乐,都能带来充沛的保证。

再也不要说轻薄笔记本不能玩游戏这些话了,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大家绝对是有目共睹。

现在很多轻薄笔记本由于做到了极致简约的设计,在机身内部并没有预留出足够的拓展空间供用户后期升级使用。

联想小新Air15 2021锐龙版搭载了双NVMe固态硬盘插槽,而并非传统轻薄笔记本上面预留的SATA3接口的硬盘,这一点是非常良心的。

我们知道NVMeM.2接口的固态硬盘插槽相比SATA3的读取和写入速度都有绝对的优势。

这台笔记本预装512GBPCIe 3.0 NVMe高速固态硬盘,而另外的一个空余的M.2插槽就是为用户后期升级准备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