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Ultra又一新模型曝光 机身摄像头改为水滴设计

2021-10-19 17:20:19来源:IT之家  

外媒 LetsGoDigital 和 Technizo Concept 依据韩国泄密者 Super Roader 所提供的信息,制作出了有关尚未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第三个模型。

这个版本的模型与过去两个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拥有一个全新的后置水滴式镜头设计,在所有的模型中这是第一次出现。在此前的模型中,相机部分有 P 型模组设计,也有类型双孤岛的模组设计。

爆料人 Ice Universe 和 Tron 也证实新模型的相机模组设计是真实的,两位在三星手机爆料上均有着极高的准确度。

水滴式后置镜头设计在之前的手机上也出现过,例如 LG 的 Velvet 系列和三星自家的 Galaxy A32。

不过这种镜头设计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三星 Ultra 版的旗舰手机上。外媒还表示,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 Galaxy S22 Ultra,而不是之前一些传言所猜测的 Galaxy Note 22 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