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上线Win11全新纪念壁纸 可展现多种模式下的独家设计

2021-10-15 17:38:15来源:IT之家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套新的壁纸,以庆祝 Windows Insider 计划 7 年。事实上,微软独家设计了针对 Windows 11 的两款浅色和深色主题壁纸,可在 Windows Insider 官方网站上下载。

“感谢你成为有价值的内测人士,帮助我们塑造 Windows 的未来。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和我们共同的 7 年,我们专门为你设计了纪念壁纸。”Windows Insider 团队解释说。

“我们感谢你的能量和热情,它们帮助创造了一种 Windows 体验,使你更进你所喜爱的东西,赋予生产力并激发创造力。”

IT之家获悉,微软早在 2014 年 9 月就向所有 Windows 爱好者开放了 Insider 计划,这在 Windows 10 正式版推出之前。

Windows Insider 计划允许用户提前预览和测试未发布的功能,并提供反馈以帮助塑造未来的 Windows 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