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budsX2真无线耳机轻量化佩戴更体贴 堪称入门首选产品

2021-10-15 17:17:38来源:IT之家  

荣耀亲选 Earbuds X2 耳机采用的是半入耳式设计,音腔造型圆润柔美,耳机柄只有约 3.3cm。佩戴舒适感方面让人满意,单只重量仅约为 4.3g,挂在耳朵上觉得轻若无物。

荣耀亲选 Earbuds X2 使用半入耳设计,相比入耳式会有更好的透气,加上音腔部分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弧度。

以及轻巧的重量,戴在耳朵上会非常舒适,理论上即便长时间佩戴也能减缓不适感。这对于一款入门级无线耳机是非常难得的。

这次荣耀亲选 Earbuds X2 真无线耳机就在通话降噪方面做了特别优化,引入了双麦通话降噪技术。

这款耳机配备了双麦克风,过滤通话杂音,然后还加入了 DNN 神经网络通话降噪算法 —— 线滤波器和信号估计方法 + 机器方法,软硬件加持下,让通话质量全面提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