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创下又一销售记录 SeriesX/S版本在日销量已超十万

2021-10-15 17:14:39来源:IT之家  

据 onMSFT 报道,根据日本网站 Famitsu 报告,Xbox Series X/S 系列游戏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日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 10 万台。

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很低,但实际上 Xbox One 在日本花了 4 年时间才达到同样的里程碑,这个市场对 Xbox 品牌来说一直非常困难。

与 Xbox 360/PS3 主机一代相比,Xbox One/PS4 一代对微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挫折,索尼 PS4 在全球范围内以 2 比 1 的系数超过微软的 Xbox 主机。

微软多年前就不再报告 Xbox 的销量,但安培分析公司估计 Xbox One 在 2020 年第二季度的销量为 5100 万台,远远落后于索尼 PS4 的 1.11 亿安装量。

IT之家获悉,作为参考,索尼 PlayStation 5 日前在日本突破了 100 万台的销售里程碑,而且比 PS4 更快。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