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庆祝PlayStationVR推出第五年 并盘点其最受欢迎游戏

2021-10-15 11:51:29来源:IT之家  

现阶段索尼正在庆祝 PlayStation VR 正式推出 第五年,称 PlayStation VR 自 2016 年面世以来为广大玩家开启了虚拟实境游戏的新世代,并宣布将在 11 月开始为已经购买 PS Plus 会员的玩家免费提供 2 款 PS VR 特典游戏。

索尼在链接文章中表示,自 PS VR 推出以来,我们已经见识到各种独特的体验。

现阶段在 PS VR 上有超过 500 款游戏可供体验,并回顾了这五年以来在 PS VR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以及不同地区最受欢迎的 PS VR 游戏。

最受全球玩家喜爱的 PlayStation VR 游戏分别为:《Rec Room》《Beat Saber》《PlayStation VR 世界》《上古卷轴 5:天际 VR》。

IT之家还了解到,PlayStation VR 是索尼在 2015 年东京电玩展索尼发布会上,为旗下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4 所配备的 VR 游戏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