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S高达限定版游戏手机赏析:定制外观与装备箱诚意满满

2021-10-14 17:27:09来源:IT之家  

黑鲨发布了系列升级款黑鲨 4S/4S Pro,其中 4S 升级了屏幕压感功能,而 4S Pro 则升级到了最新的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

同时还发布了黑鲨 4S 的高达限定版,不仅拥有定制的外观与主题,还拥有全套定制装备箱。

黑鲨 4S 在外观方面与黑鲨 4 基本完全一致,均为高度 163.83mm、宽度 76.35mm、厚度:9.9mm、重量为 210g,仍然是一台很有分量的游戏手机。

正面是一块 6.67 英寸的 FHD+AMOLED 全面屏,由于采用了超小中置挖孔的设计,屏占比很高。黑鲨 4S 全系都在中框搭载了磁动力肩键,配合屏幕压感可以实现多手并用。

黑鲨还推出了配套的高达限定的手机壳、黑鲨冰封制冷背夹 2 磁吸版和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