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优化Edge浏览器任务管理器显示方式 以更直观表现使用分配

2021-10-14 11:31:53来源:IT之家  

微软官方宣布了一项 Windows 11 任务管理器关于 Edge 浏览器进程的显示方式改进。微软表示,Edge 表现至关重要,这使它成为追求的核心。

微软在继续改进 Microsoft Edge 的过程中始终牢记效能为先,但也在努力帮助用户了解 Microsoft Edge 是如何利用你设备上的资源来提供快速、高效的网络浏览的。

假如,有一天你正在浏览互联网,突然你的电脑开始变慢,风扇转起,电脑变热。当你打开 Windows 任务管理器时,你很难理解是什么在占用浏览器资源,所以你只能随机关闭标签。

微软希望大家在使用 Edge 时为用户改善这种体验。考虑到这一点,微软已经对 Microsoft Edge 在 Windows 任务管理器中的表现方式进行了改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