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UI4国行内测将至 首批将应用于S21系列已解锁设备

2021-10-13 17:19:13来源:IT之家  

三星在海外率先发布了 One UI 4 的内测版本。现在,据IT之家网友 @BIGHEYDONG 提供的线索,三星 One UI 4 国行内测终于来了。

国行内测与海外差别不大,首批支持 Galaxy S21| S21+| S21 Ultra(已解锁设备),预计将与 10 月 14 日开启,One UI 4 将升级到 Android 12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参与本次内测需将“盖乐世社区”App 升级到最新版本,注册申请需通过盖乐世社区提交。在安装 One UI 4 内测版之前,请务必确认个人数据已经被保存。大家可以通过 PC 版三星换机助手保存备份。

此外,内测版将会有一些 Bug,如果不再想参加测试版使用活动,大家可以通过盖乐世社区退出内测活动,重新安装官方版本,并且通过换机助手安装备份数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