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owerToys更新v0.47.1版 重点修复软件Bug使其稳定运行

2021-10-13 17:13:58来源:IT之家  

微软于 10 月 12 日发布了 Win10/Win11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v0.47.1 版。本次更新基于 v0.47.0 版,没有带来新的功能,重点在于修复以往的快捷键、布局方面等 Bug,提高了稳定。

以下为详细更新日志:

#13516 - [Shortcut Guide] 修复了当释放“Win”键时,开始菜单意外弹出的问题。

#13517 - [PowerToys Run] 修复了按下 Win + Space 组合键无效的 Bug。

#13536 - [PowerToys Run] 修复了按下 Shift + CapsLock 组合键无效的 Bug。

#13585 - [FancyZones] 修复了快捷方式不改变布局的 Bug

#13211 - [FancyZones] 解决了某些应用程序会不按照预设自动调整窗口大小的故障。

#13625 - [FancyZones] 修复了系统锁定后,布局不会自动记忆的 Bu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