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将完全取消S后缀命名方式 以显示新产品升级幅度变化

2021-10-12 09:19:22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有许多使用S后缀的经典产品,比如iPhone 5s, iPhone 6s等,首代使用S后缀的机型还得溯源至2009年发布的iPhone 3GS。

可惜的是未来,我们将再也不会见到使用S后缀的iPhone了,据称苹果已经彻底取消了S”命名方式,未来都不会出现了。

换言之,未来也不会有iPhone 13S,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代产品就是iPhone 14了。

早在iPhone 13发布前,就有传言称新一代的iPhone将名为“iPhone 12S”,但显然这一传言不攻自破了。

而之所以苹果抛弃S后缀的原因是因为,带S后缀的产品对销售并不有利,后缀词会潜移默化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让消费者潜意识的认为新机变化不大,从而削弱购买欲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