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全新Windows10 OOBE更新 以助力家庭版升级体验

2021-10-11 10:58:15来源:IT之家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1 正式版现在可用于支持的 PC,但只有一些用户在 Windows 10 上检查更新时才能看到下载新操作系统的选项。

这是因为 Windows 11 正在分阶段推出,预计推送工作将在明年夏天结束。

根据支持文件,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名为“KB5005716”的 Windows 10 OOBE(开箱体验,初始设置体验)更新,以实现对 Windows 11 家庭版或专业版的新升级体验。

然而,有一个问题是,这个过程需要用户重置设备或纯净安装 Windows 10。

事实证明,Windows 11 OOBE 升级过程是为运行 Windows 10 版本 2004、20H2、21H1,甚至 21H2(预计本月晚些时候或下个月推出)的新设备设计的。当然,你需要互联网连接来下载 KB5005716 补丁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