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Elements新版来袭 新增一键式滤镜照片秒变艺术风

2021-10-09 17:37:20来源:IT之家  

Adobe 今天发布了新版本的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这是该公司经济实惠的照片和视频编辑软件,面向希望用简单的编辑工具改进照片和视频的更多休闲用户。

对于 Photoshop Elements 2022,Adobe 正在引入一个由 Adobe Sensei 驱动的功能,将照片变成一件艺术品。通过一键式滤镜,用户可以将受著名艺术作品或流行艺术风格启发的效果应用到他们的照片上,然后调整效果。

Adobe 增加了移动的覆盖物,如雪花或火花,可以添加到照片上,同时还有动画框架。这些可以保存为 MP4,并作为视频在社交媒体网络上分享。

使用翘曲工具,照片可以自动翘曲,以适应一个物体的内部或周围。例如,一张照片可以被包裹在图像中的咖啡杯周围,或者放在太阳镜的镜框中,以获得有趣的“双照片”效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