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引擎Unity公布新Logo 后续全新徽标将逐步且全面使用

2021-10-09 17:29:28来源:IT之家  

在十七年前 Unity 成立时,全公司只有一款产品。今天,Unity 的产品线包括 50 多种产品,为各行各业内上百万的开发者、创作者和经营者提供广泛服务。

为了更好地反映出品牌新形象、产品演变和未来发展方向,Unity 将于未来几个月逐步推出 Unity 系列产品的全新徽标。

Unity 徽标已经过多次微调,如今 Unity 需要的是一个更富动态、更具表现力、更加包容的新 Logo。因此,Untiy 重新设计了 Logo 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Unity 立方体和 Unity 文字商标。

Untiy 翻新了 Unity 标志的立方体,保留了原版的精髓与价值。现在它是全 3D 外观,其中的 X 轴代表着技术,Y 轴代表着创作者,而 Z 轴代表着创作出的体验,三者在 Unity 的作用下连接在一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