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介绍Win11系统默认壁纸及创作过程:可对新布局进行补充

2021-10-09 17:19:55来源:IT之家  

随着 Windows 11 正式版的推出,我们有了新的 Windows Logo 和默认壁纸 Bloom。微软官方今天解释了制作新的 Windows 11 Logo 和 Windows 11 Bloom 壁纸的过程。

微软的工程、设计和营销团队共同合作,创造了 Bloom 壁纸。另外,Bloom 的创建是为了补充 Windows 11 的全新居中布局。

“Bloom 的特点是,它有运动感。它看起来不像是一个静态的物体。你几乎可以想象它在环境中移动,改变形状,变形,”Windows 11 的创意总监 Christina Koehn 说。

Windows 整合营销总监 Karina Vivas 说,这种颜色对于识别 Windows 11 和向消费者发出新信号至关重要。“我们特意用电光蓝作为贯穿不同元素的创意线”。

微软表示,伴随着 Windows 11,一个全新的视角从你在屏幕上看到的第一张图片开始:一张桌面壁纸,它也是使用这个操作系统重新开始的象征图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