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iPhoneSE3将保持前代外观设计 LCD显示屏等依旧保留

2021-10-09 17:12:18来源:IT之家  

据 9to5 Mac 报道,日本博客 Macotakara 表示,iPhone SE 3 将不会有设计上的改变,而是与目前的 iPhone SE 2 一样。

这意味着它将保持相同的 4.7 英寸 LCD 显示屏和 Touch ID 物理按键。早些时候的一些传言表明,iPhone SE 系列重大设计改变即将到来。

爆料称,新的 iPhone SE 3 将搭载苹果最新的 A15 ,支持 5G 蜂窝网络。Macotakara 预计新款 iPhone SE 3 的生产将在今年 12 月开始,并在 2022 年春季发布。

今年 6 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做出了类似的预测,2022 年的 iPhone SE 将保持相同的机身设计,但将获得规格提升和 5G 支持。

此前传闻称,下一代 iPhone SE 会有更大的 5.5 英寸显示屏和 Touch ID 侧面按键。例如,郭明錤去年提出了“iPhone SE Plus”的想法。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