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RenderingNG浏览器增强计划即将结束 续航有望显著提升

2021-10-09 11:31:56来源:IT之家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谷歌一直在通过“RenderingNG”计划对 Chrome/Chromium 网络浏览器进行改进,以提供更快的网页,更低的内存消耗,以及更好的电池续航。

目前这项工作终于将在 2021 年结束,谷歌称该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周三的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谷歌称最新的 Chrome 浏览器与旧版本相比“150% 或更快的图形”,以及“在有问题的硬件上 GPU 驱动崩溃的 6 倍减少”。

甚至单单是新的 Chrome 93 到 94 的升级,谷歌就宣称网页的响应速度提高了 8%,每天节省的 CPU 处理时间多达 1400 年,电池续航提高了 0.5%。

长期的 RenderingNG 项目在经过八年的工作后即将结束,这其中包含了大量的 GPU 和 CPU 多线程的改进,各种可扩展的增强,以及大量的可靠改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