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12开发者预览版再升级 通用控制新功能上线

2021-10-08 17:17:29来源:IT之家  

苹果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Monterey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9 更新,内部版本号:(21A5543b),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1 周时间。

用户可通过 IT之家 App - 发现 - 苹果描述文件 下载描述文件,并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新版 macOS Monterey Beta。

苹果已经发现了连接双显示器时可能会出现唤醒问题,临时解决方法是连接 Mac 附带的电源适配器。

macOS Monterey 引入了通用控制功能,允许在多个 Mac 或 iPad 设备上使用单个鼠标、触控板和键盘。

Safari 还重新设计了新的标签栏(从第三个测试版开始,可以切换两种不同的设计)并支持标签组。FaceTime 则支持空间音频、M1 Mac 的人像模式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