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讯DU6x98Z系列:入门级投影产品的新选择 价格极具吸引力

2021-09-30 10:56:10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入门级及中端投影市场,Vivitek(丽讯)同样推出了两款机型DU6198Z和DU6298Z,分别提供了8,500/10,000流明两种不同亮度。

兼具Eco模式30,000小时免维护、画质长期稳定等,为客户提供多重选择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

藉由Vivitek的色彩技术并搭配高动态范围(HDR10),DU6x98Z系列提供了色彩丰富、鲜艳明亮、准确和高对比度的图像。

其荧光色轮和色轮设计有助于出色的影像质量,而3,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确保不会丢失画面细节。

该系列还可支持九种电动镜头,具有镜头定位记忆功能,此外由于其360度投影操作和支持垂直安装,几乎可从任何角度进行投影,轻易满足任何环境或投影效果的安装要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