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Pro15增强版升级4K OLED屏 顶级配置提升表现力

2021-09-30 10:43:50来源:IT之家  

小米带来了新款的小米笔记本 Pro 15 增强版产品,这一系列轻薄本产品在经过两三年的迭代终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条道路。

这次,小米笔记本 Pro 15 增强版产品带来了一块 4K OLED 屏幕,屏幕采用 E4 发光材料,色彩范围覆盖 100% 的 DCI-P3 色域,同时拥有 1000000:1 对比度,顶级的屏幕也少不了更好的表现。

这一代小米笔记本 Pro 15 增强版产品搭载 11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能移动版处理器(H35)。

其中酷睿 i5-11300H 版本的小米笔记本 Pro 15 增强版产品通过英特尔 Evo 严苛认证,这一认证兼具了硬件表现和实际体验,让消费者轻松买到体验出色的轻薄本电脑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