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将为Pixel6手机相机加入魔术擦除功能 堪称后期黑科技

2021-09-27 17:27:01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谷歌推出Pixel 5A之前,Pixel 6和Pixel 6 Pro曾短暂露面,尽管此后我们对谷歌的新Pixel有了一些了解,但并非每一个传言都已被推翻或证明是真的。

XDA开发者的最新小道消息援引谷歌相机应用的内部未发布版本说,这款智能手机将获得一系列新的相机功能,包括手动调整,从你拍摄的照片中删除物体的魔法擦除功能,等等。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此前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秋季的设备阵容将显示谷歌的 "深度技术投入"。

此后,该公司证实,Pixel 6系列将采用该公司的内部Tensor,以前的代号为Whitechapel。在介绍Tensor时,还展示了它的摄影和听写能力,这将成为新Pixel手机的焦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