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新机将采用HDR10+专业原色屏 带来更多彩显示视界

2021-09-27 11:47:30来源:IT之家  

小米 Civi 手机将于 9 月 27 日 14:00 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

官方预热小米 Civi 配备 120Hz、HDR10+、真 10bit、专业原色屏,还支持杜比视界。从此前的外观照已得知,该机配备双曲面屏。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Civi 宽度低至 71.5mm,厚度 6.98mm,搭载了 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双扬声器、NFC、红外遥控,后置三摄相机,背面采用微晶 AG 工艺。

手机将采用全新的美颜黑科技,基于 GAN 生成对抗网络进行皮肤优化,保留皮肤的纹理和细节。

除此之外,小米 Civi 还会配备 3200 万像素前摄,同时前摄会配备双柔光灯,并且支持 AF 自动对焦,保证高质量的自拍效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