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因升级后无法打开EAF设备程序而撤回九月初累积更新

2021-09-27 11:43:22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微软撤回了为 Win10 推送的 KB5005101 累积更新,原因是这一更新会造成应用程序无法打开的问题。

这项更新于 9 月 1 日发布,修复了蓝牙耳机、日语输入法、USB 音频、HD 外接显示器等众多问题,适用于 Winodows 10 2004、20H2、21H1 等版本。

具体来看,KB5005101 更新会导致应用程序打开时意外关闭或无响应的问题,有用户反馈部分程序打开时窗口变为纯白色。

官方表示,这次更新导致的 Bug,只在使用 Microsoft Exploit Protection Export Address Filtering (EAF) 的设备上出现。

所有版本的 Windows 10 系统,以及 Windows Server 1809 及以上版本都会出现这一故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