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iPhone13Pro Max开箱视频上线 金色外观版实机获得展示

2021-09-23 11:38:00来源:IT之家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迪拜的一位 YouTuber 发布了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展示了升级后的包装和新的金色。

苹果对 iPhone 13 系列的禁售令还没有解除,但这并不妨碍一些人提前分享视频。迪拜的一位名为 SalimBaba Technical 的 YouTuber 发布了一段三分钟的视频。

该视频不是英文的,但观众可以观察到更新的包装和金色的 iPhone 13 Pro Max 的操作。苹果公司的产品图片和视频并不总是能捕捉到颜色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 iPhone 13 Pro Max 新的金色。

IT之家获悉,苹果 iPhone 13 Pro Max 包装与 iPhone 12 Pro Max 相似,但它没有外部塑料包装。相反,包装盒背面有两个拉片,可以去除胶带,保持封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