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Web升级至PWA 并已可安装于Edge等网络浏览器

2021-09-18 17:35:26来源:IT之家  

据 onMSFT 报道,微软的 OneDrive Web 应用现在可以作为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安装在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和其他网络浏览器中。

将 OneDrive Web 版作为 PWA 安装,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窗口中打开服务,而不需要浏览器的用户界面,在 PC 上提供更类似于移动应用的体验。

IT之家获悉,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正在把 OneDrive 变成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消费者和企业版的云存储服务现在都可以作为 PWA 安装。要在 Microsoft Edge 中设置好,你只需要点击地址栏右上角的图标。

虽然将 OneDrive 作为 PWA 安装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但它确实允许 Windows 用户将其固定在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上,甚至在他们的电脑打开时自动启动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