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最新九月固件来袭 软件与界面一同获得强化体验更佳

2021-09-15 11:34:36来源:IT之家  

索尼宣布,PS5 游戏主机 9 月固件更新将正式发布。

这一重大更新将对系统软件以及界面进行强化,同时支持为电视内建喇叭提供 3D 音效支持,支持用户自己安装 M.2 固态硬盘。此外,自明天起,索尼还将扩大移动网络功能,支持用户使用移动网络进行 PS 遥控游玩。

PS5 使用者体验(UX)强化功能,这一全新功能让玩家比以往更容易检视管理主机的游戏内容和主机体验。

控制中心自定化:我那家现在可以更自由地自定“控制中心”,重新排列或选择要在屏幕底部隐藏或解除隐藏哪些控制项。

强化 Game Base 功能: 玩家现在可以直接从「控制中心」的 Game Base 轻松查看并撰写消息给好友和派对。

在全屏幕下检视 Game Base 时,玩家还可以看到有多少好友正在线上、忙碌中或离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