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新机完成Geekbench测试 或定位入门级款式具8GB运存

2021-09-14 17:44:15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4日,iQOO新机通过了Geekbench测试,根据测试记录新机采用了骁龙778G处理器,多核跑分可达11532,预计定位入门级高能千元机。

据悉,该机型号为vivo V2148A,根据曝光的详细数据以及此前在国内3C认证数据发现,本次曝光的新机与iQOO Z5 Pro数据相同。

新机采用了2.4GHz骁龙778G八核处理器,最高支持8GB运存,还搭载内存融合技术最高再扩展4GB,高配版本的储存高达256GB,还将运行安卓11系统。

在其他方面,新机屏幕采用挖孔屏并支持120Hz高刷,为了提高使用时间内置了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与44W有线快充技术,机身背板使用了矩阵式后置模组6400万像素主摄。

除此之外,该机选择了侧边指纹识别保留了3.5mm耳机孔。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