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 FE智能手机现身GooglePlay 屏幕分辨率达1080p+

2021-09-14 17:05:33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定于 10 月 20 日星期三开始预购,并于 10 月 29 日星期五发售。现在有一款认证为三星 Galaxy S21 FE 5G 的机型出现在了 Google Play 上。

从认证参数来看,这应该是欧版的三星 Galaxy S21 FE 5G,该机采用 8GB 内存,配备一块 1080p + 分辨率的屏幕而非 2K 屏。

从此前爆料来看,该机至少将提供石墨色、白色、橄榄绿色和薰衣草色,拥有 128GB 和 256GB 两种存储版本。

IT之家了解到,该机此前已获得了多国认证,而官方此前也晒出了该机开学季的宣传海报,预示着该机确实即将与大家见面。

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三星 Galaxy S21 FE 将配备一块 6.4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支持 HDR10+,预计将搭载骁龙 888/Eyxnos 2100,前置 32MP 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