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游戏限定手柄国行售价公布 两款新品将先后于11月发布

2021-09-14 10:46:48来源:IT之家  

微软推出了两款游戏限定 Xbox 手柄,分别为 《极限竞速》限定 Xbox Series X/S 手柄,以及《光环:无限》限定 Xbox 精英 2 代手柄。

现在,这两款手柄的国行售价已经公布:

《极限竞速》限定 Xbox Series X/S 手柄售价 539 元,采用多彩涂装,配备防滑扳机键和缓冲键,以及混合方向键,支持按键映射与蓝牙,将于 11 月 9 日正式发售。

《光环:无限》限定 Xbox 精英 2 代手柄售价 1598 元,整体采用绿色涂装。这款手柄套装还支持 DIY,提供了多个按键以及配套工具,便于用户更换不同高度、形状的按钮,将于 11 月 15 日正式发售。

IT之家了解到,《光环:无限》限定 Xbox 精英 2 代手柄内置锂电池,续航 40 小时,同时随包装配备绿色、橙色的定制 USB-C 数据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