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机构发布新报告:国人换机周期仅28个月快于美英

2021-09-14 09:33:14来源:中关村在线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在今日发布了名为《赢取智能手机市场的换机用户》的报告,报告对中国、英国和美国的消费者进行了调研。

结果表示,英国手机用户的换机周期为 38 个月,美国手机用户的换机周期为 41 个月,而中国的换机周期为 28 个月。

并将用户换机的模式归结为以下五类:品牌热爱者 (占比 12%);低价实用者 (占比 16%);渴求地位者 (占比 23%);科技发烧友 (占比 24%);价值最大化者 (占比 25%)。

这份报告中还提及,每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超13亿,在成熟市场中,95%的手机销量是来自于更换手机;

此外2007年至2013年是北美、西欧、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市场增长阶段,市场的竞争主要集中于物理功能和系统上。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