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安卓12系统有望于下月初发布 大量新功能及改进即将来袭

2021-09-14 09:17:15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谷歌已经发布了多个安卓12的预览版本,其曾称安卓12的正式版将在未来几周内到来。

而早前外媒曝光了一份AOSP的发布日期,并称安卓12正式版有望一同在10与4日亮相。

据称,安卓12将带来大量的新功能,包括新的动画、小部件和修改后的锁屏界面,此外安卓12还提供了Material You动态主题,并在通知、快速设置、隐私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

应用在使用手机摄像头或麦克风时会有指示器,并在一个仪表板上更容易访问所有应用程序的各种权限。

目前 Pixel、一加、联想、华硕、OPPO、realme、夏普、Tecno、TCL、vivo、小米和中兴的手机已经开启了安卓12预览版测试,而安卓12正式版发布后,各大厂商将会陆续跟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