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正式推出Osmo Mobile 5新品 续航时间有所减少磁力夹升级

2021-09-13 17:42:42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疆创新刚刚发布了OsmoMobile 5,这是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云台,其中包括一个直接内置于手柄的伸缩自拍杆。OsmoMobile 5保留了与其前辈相同的可折叠设计原则,但有一些小的变化。

今年的云台微小一些,也更轻。而目光敏锐的用户会注意到手柄角度比以前更尖锐,以适应8.4英寸自拍杆。手柄上还有一个新的按钮,这将让你快速访问OsmoMobile 5一些核心功能。

但随着设计的改变,电池寿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虽然OsmoMobile 4额定时间是15小时,但OsmoMobile 5的额定时间缩减到6小时20分钟。

现在,大疆公司正在升级磁力夹,使其进一步伸展开来。不过它仍然不兼容苹果专有的MagSafe。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