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Wide 5新机 采用屏幕大小为6.6英寸可高刷

2021-09-13 11:26:17来源:IT之家  

据 GSMArena 报道,三星在韩国为运营商 SK Telecom 推出了 Galaxy Wide 5 手机,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拥有 5000mAh 电池。

Galaxy Wide 5 手机配备 6.6 英寸 1080p + 分辨率的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

在拍照方面,相比上一代,该手机的相机模块有了很大的升级,后置三摄,主摄像头的像素从 48MP 提升到了 64MP,还拥有 5MP 的超广角镜头和 2MP 的深度镜头,正面的自拍镜头像素为 8MP。

此外,该手机拥有 6GB 内存、128GB 储存,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槽,可支持高达 1TB 的存储扩展。该手机还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充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