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官宣realme9系列 新机将于明年推出详细规格参数仍待公布

2021-09-13 10:53:48来源:IT之家  

realme 真我于日前在海外举办了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realme Pad 电脑,以及 realme 8s 5G、realme 8i 两款手机。在线上发布会上,realme 官方表示 realme 9 系列手机将于 2022 年发布。

关于 realme 9 系列手机的参数信息,官方没有详细公布,仅表示将搭载“出色的主流处理器”。根据此前该系列的做法,新手机有望沿用联发科处理器。

据IT之家了解,realme 8s 5G 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SoC。该处理器大核频率 2.4GHz,内置 Mali-G57 GPU。这款手机具有后置三摄,配备 90Hz LCD 屏幕,电池容量 5000mAh。

realme 8i 手机则搭载 Helio G96 SoC,内存 4GB/6GB 可选,存储空间 64GB/128GB。这两款手机均支持 microSD 卡进行扩展,外观设计类似。两款产品将于 9 月 14 日在印度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