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新机传闻不断 消息称其屏下面容ID方案尚未最终确定

2021-09-09 16:56:17来源:中关村在线  

距离iPhone 13的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有关下一代iPhone14 机型的爆料已经流传开来,并在本周有所增加。

关于iPhone 14,消息人士Jon Prosser称苹果将放弃刘海屏转而采用打孔屏幕。不过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表示,苹果也在开发屏下 Face ID 技术。

Young 在 6 月份首次分享了他对屏下 Face ID 的预测,但今天他再次强调了这些预测。根据 Young 的说法,Apple 正在为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型号开发屏下Face ID。

鉴于 iPhone 14 机型仍在开发中,屏下面容 ID 尚未最终确定,仍有可能取消,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可能会被迫恢复到刘海屏幕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彭博社的 Mark Gurman在 8 月下旬表示,苹果正加大对 Face ID 和屏下 Face ID 功能的投入,而不是回到“Touch ID”。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