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1H2版已可进行商用PC预发布验证:仅商业客户可用

2021-09-09 11:35:34来源:IT之家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 Windows 10 版本 21H2 现在可用于商用 PC 的预发布验证。

这将允许 PC 管理的 IT 管理员在 2021 年 10 月发布之前下载并运行 Windows 10 版本 21H2 更新进行测试。

预计将于 2021 年 10 月与 Windows 11 一起推出的 Windows 10 版本 21H2,将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Windows 10 2021 年 5 月更新后,2021 年到来的第二个重大更新。

在商业测试计划中,微软正通过所有的 Windows Update 渠道推送 Windows 10 2021 秋季版更新,如 Windows Update(需加入 Insider 计划),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以及 Azure Marketplace。此外,微软还发布了 ISO 镜像。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变化只适用于商业客户,如果你在测试版或发行预览版频道中拥有 Windows 家庭或专业许可证,你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这一变化只是为了在组织中进行验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