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Pad实拍图现身真我社区 后置摄像头突出厚度仅6.9毫米

2021-09-09 11:00:07来源:IT之家  

此前的促销信息显示,realme Pad 将于 9 月 9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配备 10.4 英寸 WUXGA+ 显示屏,屏占比为 82.5%,电池容量为 7,400mAh,支持 18W 快速充电。

该机的实拍图在 realme 社区得到了曝光,采用直角边框,摄像头处有一条细线,提供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该产品厚度为 6.9 毫米,采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右下角有一个 realme 标志,后置摄像头稍微凸起,扬声器开孔和电源按钮位于顶部边缘。

IT之家了解到,官方已经放出了该产品的多个外观图。爆料信息称,realme Pad 搭载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拥有 4GB/6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配备 7100mAh 大电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