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 Duet 5升级来袭 外观处理器与价格全面更新

2021-09-09 10:02:11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更新了Chromebook产品线,推出了Chromebook Duet新一代机型——Chromebook Duet 5,并且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升级了处理器,同时其价格也小幅增长,并使用了13.3英寸OLED屏幕。

联想Chromebook Duet 5最大亮点是采用了100% DCI-P3色域覆盖的OLED显示屏,相比LCD面板,蓝光发射量降低70%。

这款产品起售价位429.99美元,虽然价格较上一代有所增长,但却是目前最便宜的OLED笔记本电脑。

硬件方面,Chromebook Duet 5搭载了高通骁龙7c,这是高通专门为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设计的,虽然运行速度在PC处理器中表现一般,但Chromebook Duet 5搭载的ChromeOS负载比Windows系统低,因此满足一般的办公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据悉,Chromebook Duet 5将于10月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